超越生死的美麗故事

這是一個關於死亡的故事

死亡總是伴隨著眼淚、不捨、悲傷,甚至於悔恨,但是我們並不知道,靈魂在死亡的這一刻,正在經歷什麼?

從下面見證的故事中似乎可以瞥見靈魂在死亡的這一刻,似乎是一個蛻變的美麗過程。
死亡,好像已經不是所想的那樣悲傷,而是靈魂的另一種重生。

回憶去年夏天~知道老公的舅舅突然腳不能走,送去醫院檢查結果,才知道是腦部長了一顆很大的腫瘤⋯⋯動刀後~醫生發現腫瘤長在腦幹附近~是惡性腫瘤,最後醫生縫合~舅舅就進了安寧病房。當下他們夫妻倆抱頭痛哭.長期彼此怨恨的2人永遠算計不到的結果~此刻舅媽跟舅舅懺悔說對不起⋯⋯其實說什麼一切都來不及了!

當下一個念頭拜託~藍米克船長,『我想知道我可以為舅舅做什麼事?』善良慈悲熱心的米克船長馬上調配『大王蓮花精』船長說:可以給舅舅口服也可以噴在空間改變訊息場!這麼重要的事情,我覺得讓他的家人執行是最好的愛流動。
所以我鼓起勇氣,打電話跟舅媽說,我有一位很棒的老師幫舅舅調配一瓶『花精』可以幫助舅舅走最後一程。
舅媽馬上說好,就這樣子他們的家人每天在房間~噴花精

看見蝴蝶這一天,我才知道舅舅已經在前一天走了⋯⋯(也這麼剛好那天好朋友專程送來參拜觀世音菩薩的花)
舅舅圓滿回家了,蝴蝶在我的店裡環繞了50分鐘⋯
而且一直圍繞或停留在供佛的花朵上⋯⋯

這隻蝴蝶🦋讓我見證了亞馬遜花精所帶來的奇蹟
花精~花語~花魂與舅舅的靈魂對話了,看見自己此生的生命意義,圓滿回家
謝謝船長的神奇 亞馬遜花精
善良慈悲的船長~調配的《回家花精》《大王蓮花精》
真的幫助舅舅去了很好的地方
感恩蝴蝶的示現
這是花精師當時使用花精在臨終家人的同伴寫下很感恩的故事,
期待花精能更在每一個人身上有更多效能,期待每一個靈魂的美麗轉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