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劑使用

花精噴劑讓家裡更明亮

我們有一位可愛的使用者,在使用花精之後,有很大的感動。除了自己在工作上不再受到強大負能量的影響,更使用噴劑更整個家裡成為亞馬遜的信息場。

以下是我們使用者的小回饋:
每天回到家,家人都說:媽媽你有換燈嗎? 媽媽你把家裡打掃得好乾淨啊~
其實媽媽就像平常一樣的打掃,卻不知道媽媽用了更好的東西,因為媽媽使用了亞馬遜花精的噴劑,讓家人都能夠處在強大的療癒空間裡面,在亞馬遜的花精頻率裡,讓家裡的每一個人也逐漸提升,自然看到更明亮的光線。

因為人是環境的動物,讓自己常常處在高頻率的能量場裡,也會讓自己有愉快的心情、有更好的心情,也會讓問題迎刃而解。


其實花精在使用方式上,除了口服之外,也可以做成噴劑使用。使用上,我們可以使用玻璃的噴瓶裝些飲用水,加上一兩滴的花精,如果是想要有保護的氣場,或者是有一些能量比較紛擾的地方,建議加入保護花精,使用者可以透過自己的需求加上自己合適的花精。因為飲用水仍有滋生細菌的可能性,所以建議儘早使用完畢。

家,是最堅強有力的避風港,除了家人的愛,更加上地球媽媽最強大的愛,讓家更溫暖、更滋養每一個家人。媽媽很聰明的使用了亞馬遜的信息保護家人,相信大家會相處的更加愉快,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