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五花-喜悅之光

喜悅之光

小亞站在咖啡機前面,倒了今天的第五十五杯咖啡

他兩眼無神的看著,白色馬克杯裡的咖啡色液體慢慢被注滿,另一邊熟練地用另一個杯子倒進白色的牛奶,讓大量蒸氣衝進杯子裡,慢慢的讓牛奶因為熱氣而膨脹成奶油一樣的泡沫,緊接著將咖啡色液體倒入滿滿的奶油色泡泡中,畫出一個漂亮的葉子形狀。

接過杯子的人,笑咪咪地埋頭咬了一大口的泡沫,說道:你煮的咖啡是這附近最棒的。小亞職業地回應著客人的感謝,雖然依然和客人們聊得很愉快,但是內心卻再也開心不起來。

自從他開始當咖啡師之後,那些他以前深愛的咖啡香味、濃濃的奶泡、蒸氣的樣子,店裡的每一個角落,他曾經喜歡到不行的東西,在經過經濟壓力、體力耗盡跟行銷策略的大量來襲後,他似乎感覺不到喜歡或不喜歡,只能每天在結帳後,看著報表,告訴自己,至少生意有越來越好了,但是他每一天的生活,卻越來越像咖啡一樣,只剩下黑白兩色,失去了喜悅的繽紛色彩。

這天店裡來了一個客人,他是一位植物學家,剛從亞馬遜雨林回來,正想在小亞的店裡舉辦分享會,因為他在亞馬遜雨林體驗了太美好的經驗,想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亞馬遜雨林的美麗,讓大家的印象不要只是停留在食人魚跟恐怖叢林的印象。他拿出筆記型電腦向小亞展示了當地很常見的Cattleya violacea f. coerulea 嘉德麗亞蘭紫藍變種的獨特蘭花,還有當地不可思議的雨林景觀,小亞看著大的像汪洋的亞馬遜黑河流域河面上,竟然有著如同花藝作品一樣綻放的美麗花朵,他不斷在心中讚嘆著,好久沒有看見這麼美的景色,隨著一張一張的照片,小亞的心情好像也隨著照片裡的花開始綻放,他更加專注聽著客人所說關於亞馬遜的一切,他也開始對於這個特別的地區有了好奇心,聊著聊著不小心就到了店裡要打烊的時間。

這時候的小亞,竟然精神百倍,而且內心好像有什麼東西被鬆開了,他開玩笑問著那位客人:請問亞馬遜有什麼魔力嗎?為什麼我竟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,我好久沒有這種開心放鬆的感覺了;沒想到客人跟他說:當然有啊!不過不是你想的那種原始魔法,而是這邊的生態系很特別,來到這個地方的人,都會有一種被所有生物支撐的溫暖感受,就像被媽媽抱在懷裡一樣的安心、愉快,這也是我想分享這趟旅程的原因。

小亞微笑的接受了這個很科學的建議,他也很想知道這個跟生態有關的魔法是什麼,很快的和這位特別的客人敲定了分享的時間。同時,他也決定成為分享這份喜悅的一份子,將提供好喝的飲料,讓參與的人有更愉快的體驗。

喜悅之光花精

能夠協助人類靈性上因進入凡塵,而頓失原本應有對生命的喜悅與熱情,並忘失喜悅為神性的根本源頭。

這支複方花精依六支亞馬遜單花的波頻與能量振動,能使人閉塞的心靈重拾根本的喜悅,讓長期在憂鬱枯萎的靈性重獲如初春的喜悅。
 
本支複方花精擁有女王蘭花精的熱情與創意,雨林星茉莉花精的安心與安定以及紫舞蝶花精的生命彈性與流動,能協助你保持正念,讓喜悅的光芒由內而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