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療癒場」功效及「亞馬遜花精」使用經驗

用花精治癒的痛風

巴西回台的游小姐,以前左手腕曾受傷後,開始有痛風的症狀。

她本身是一個敏感體質者,此次已經七年未復發的痛風在踏上台灣的土地後再度復發了,痛風的左手腕嚴重紅腫、疼痛,僵硬無法活動,來到墾丁南館前,她已經先去打過針和服藥,也戴著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護腕,但因為西藥會令她嗜睡,只有在覺得痛的時候才會服用。

1)抵達天鏡園墾丁南館的第二天:
游小姐表示一夜好眠後,神清氣爽,並且覺得南館的能量非常好!
她感到這是一個具有靈療效果又充滿溫暖的屋子,昨晚睡覺的時候,感受到一股能量在療癒她,現在左手已經消腫。
她本來以為痛風要回到巴西後,才會慢慢復原。因為她平時仍需要做家務,此次的痛風回巴西大概需要兩個月時間才能夠把結晶排除恢復健康,不能好好休養。
所以當她只是在南館睡了一晚,醒來後卻驚訝的發現那紅腫硬化的左手居然消腫了,這種快速恢復的經驗對她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聽完游小姐的分享,南館中心主任想到如果南館的能量可以協助到她的身體,那麼藍米克船長從亞馬遜雨林帶回來的花精一定也可以協助到她,於是拿出「平衡七輪」(廣用複方花精)讓她含服,幾秒後她用手指在胸口劃圈的比劃著說:「有一股輕柔能量在胸口旋轉,接著這股能量開始往左手腕去,感到經絡有股刺刺麻麻的感覺,那刺麻感有大小不同,好像在疏通左手腕處堵塞了的經絡,手指頭會麻麻的,嘴巴周圍也麻麻的。」。一次含服花精的效力約持續四個小時,到了晚上,當她的左手又開始有腫跟痛,於是再次讓她含服「平衡七輪」複方花精後,她才含在舌下不久,就感覺到花精在作用了,能量開始在經絡運行,左手腕開始覺得刺刺麻麻的,於是就讓她帶上一杯花精水回房早早休息。

2)抵達天鏡園墾丁南館的第三天
游小姐表示昨晚睡前服用了花精,晚上起來上了四次廁所,她覺得花精是在協助她身體做排毒,雖然不像第一天一覺到天亮,但她的精神是飽滿的,她深覺南館的能量真得很好,感覺好舒服好舒服,她覺得左手腕又更鬆了。

喝完花精的她,會一直跑廁所排尿。
下午要離開南館前,讓她裝了一瓶滴有花精的水帶回去。

3)第四天
一早八點多收到游小姐的來訊表示:「昨天到今天又消腫很多,可是左手肘好像也有一點痛風症狀,那種痛感好像被車子撞到,所以她趕緊喝花精,喝完花精後會一直排尿,手肘的紅腫也會慢慢消腫,好得非常多且又快速。感恩。」

又說:
「我是見證人,花精可以治疼痛,痛風關節炎。」
「我心裡對於這個疼痛能夠這麼快的解決感到非常快樂,因為痛風腫脹的時候是非常痛的,可是在服用花精後,會一直跑廁所排尿。」
她還開玩笑說:「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的膀胱無力呢,但事實是隨著一次又一次藉由尿液把體內的毒素排出,紅腫就越來越消。」
「我是第一次使用花精,這種效果強到馬上見效,真得好神奇喔!」這種顛覆傳統西醫概念的能量信息療法,不需要藥物,只是單純利用生物信息能就能夠立即協助改善身體狀況。

游小姐回饋分享每天使用花精後的感應不同,當痛風嚴重時候左手腕會是強度大小不同的刺痛感,痛風不嚴重的時候就覺得軟酸,可是只要她喝完花精就去睡覺休息,身體的恢復狀況就會像飛也似的,恢復得很快,她很肯定地說現在有了花精就不需要再吃西藥了。

這三日使用花精的經驗,她感覺到空腹的時候喝花精會一直排尿,但當胃裡有食物的時候喝花精,排尿的頻率就會降低,她以親身經驗印證了花精於空腹及睡前使用最有效。

5)第五天
今天游小姐傳一張左手消腫非常多的照片至南館中心,隨後說道:「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感覺到忘了所有一切,自己在哪裡幹什麼都不知道,好像突然忘了我是誰。」。在住宿南館期間,她也曾談到現在自己的內在有一股強烈的不安住感….聽著她的分享,中心主任彷若看到過去那個迷惘著要尋找生命出口的自己,於是與她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,鼓勵她去探尋生命的真諦,找到生命的鑰匙。

中心主任表示感覺到特別的是,亞馬遜花精的作用是靈心身(指作用的順序靈->心->身),這又從使用者身上得到印證:「花精不僅協助她生理層面長年無法改善的問題,也開始協助她更深入的往心靈層面去看見。」。

第七天游小姐已經完全痊癒,要把從巴西傳來的花精帶回去巴西,跟身邊的人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