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復焦慮的花精

平復焦慮的花精

這次是我第二次嘗試客製花精,客製花精很特別,可以讓我們看見自己靈魂現在正需要面對的議題,真的可以對症下藥
記得第一次是我非常恐懼無助的時候,那時候只知道一喝花精就平靜了,很神奇!
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夠有心智的去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。

這次時隔了六個月,開始也有認真地想要學習花精的知識,在學姊幫我拉完O環,選出了屬於我的客製花精,我認真地看著花語告訴我的訊息,也想看看她們長什麼樣子,但因為記不大住,所以先將花語拍成照片存下來,想之後再慢慢參悟。

晚上回家後,我將花精滴到水中,含了一口慢慢地呼吸,當時只是站著含著花精水,才一會兒,我突然感受到那些花兒浮現在我的腦中,好似在傳達她們要告訴我的訊息,從她們的信息場中,我隱約能夠理解目前我靈魂所需要學習的課題,
一開始我是看見一朵柔軟堅毅的紫舞蝶花,我明白到我其實可以多用柔軟的一面,來面對生命中的境遇,我看見自己面對困難,總是會用剛硬的方式去撐起或承擔,讓自己變得很僵硬,不會伸展,甚至是失去彈性,我看見這樣的方式是沒有智慧的,自己也容易累積壓力與傷害。

然後礁岩聖百合出現哩!她展現給我的是一種聖潔的領域感(或是說空間感),非常莊嚴與清淨,就好像她在告訴我,自己就可以是一座莊嚴的道場或說聖域,帶著聖潔的愛與奉獻,我可以體會到我們的修行方向,並感到莊嚴而神聖。

接下來由遠到近(好像拉鏡頭),我看見五彩蜻蜓鳳梨的花兒,她提醒了我是本自具足的,讓我安心去感受自己的存在與綻放。
最後我看見了聖境湖,在我的內心展開一片寬廣的天地,帶給我平靜與安定。
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因為其實我記不大起來花卡上對於花語的解說,但沒想到能夠透過信息場,讓我理解當下所需要學習的靈魂課題,而且都不用刻意去記憶~開心
後來,我有再去翻看花語的完整內容,是更豐厚完整的說明,能夠再帶給我更清晰的學習和看見

這一個星期,我感到自己的身體某些僵硬的地方變得較柔軟了,不只是身體,我覺得自己對於周遭事物的回應也變得比以往輕鬆,好似少了一些多餘的擔心(或恐懼),付出行動也變得較輕鬆自在。

感恩學姊們舉辦這次的花精交流,還有每一位同修的陪伴(抱抱)
感恩大家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